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大力发展生态农庄采摘

2016-08-11 16:56:32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韩旭
桃城区邓庄镇速流、留仲和西葛村依托地域优势,大力发展生态农庄采摘休闲园区,先后成立了绮苑农庄、牧云开心农场、天丰合作社等采摘园。每年仅7月至9月,全镇休闲农业园区共接待游客近万人次。

    桃城区邓庄镇速流、留仲和西葛村依托地域优势,大力发展生态农庄采摘休闲园区,先后成立了绮苑农庄、牧云开心农场、天丰合作社等采摘园。每年仅7月至9月,全镇休闲农业园区共接待游客近万人次。图为游客们在绮苑农庄采摘成熟的葡萄,收获的欢乐喜上眉梢,品尝的幸福溢于言表。(王静)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湖南家族式盗窃团伙流窜作案 衡水桃城区落网

2016-07-29 09:14:09

近日,衡水市桃城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一个主要由孕妇和儿童组成的盗窃团伙落入法网。

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向群众普及安全发展观念

2016-07-28 10:30:14

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为普及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镇安全素质,营造“我要安全”的良好氛围,于近日在该镇集市设立安全知识咨询台,组织20名志愿者发放宣传册共计3000余份,群众纷纷前来咨询,效果显著,好评不断。

纪念衡水桃城区建区20周年图片展开展

2016-07-19 21:08:37

为纪念桃城区建区20周年,今日上午,由衡水市桃城区委、桃城区政府主办的“‘拼搏奋进20年’纪念桃城区建区20周年图片展”在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开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