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桃城区地税局开出全市首张水资源税完税证明

2016-08-11 17:04:21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韩旭
8月1日,是河北省水资源税开征后的首个征期第一天,衡水市桃城区地税局为前来办税的衡水山枝保健饮料有限公司开出了全市第一张水资源税完税证明,这标志着该局水资源税顺利开征。

    8月1日,是河北省水资源税开征后的首个征期第一天,衡水市桃城区地税局为前来办税的衡水山枝保健饮料有限公司开出了全市第一张水资源税完税证明,这标志着该局水资源税顺利开征。(宋建丽)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桃城区区级机关开展向洪涝灾区捐款活动

2016-08-03 17:03:45

    8月1日,桃城区区级机关开展向洪涝灾区捐款活动,区委、区政府机关干部300余人参加捐款活动。在短短几分钟内,共筹集善款26330.5元。这些爱心善款将通过民政部门及时送到洪涝灾区群众手中,以帮助灾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湖南家族式盗窃团伙流窜作案 衡水桃城区落网

2016-07-29 09:14:09

近日,衡水市桃城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一个主要由孕妇和儿童组成的盗窃团伙落入法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