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城区2016年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征缴启动

2016-08-11 16:26:24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韩旭
近日,记者从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保质、保量的完成2016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用征缴工作,推动扩面、提质,加大保障力度和广度,衡水市桃城区人社局召开了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征缴动员会

    近日,记者从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保质、保量的完成2016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用征缴工作,推动扩面、提质,加大保障力度和广度,衡水市桃城区人社局召开了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征缴动员会。

    为确保征缴工作顺利进行,会议要求,在征缴期间要细化便民服务,强化三项措施:加强宣传,经办人员利用与参保群众面对面沟通的机会做好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让群众更深入的了解国家给予的政策优惠和参加社会养老保险的好处,增强群众参与的主动性;贴心服务,区乡两级要做到为参保群众耐心讲解、限时办结,对行动不便的群众提供上门服务;细化督查,预计今年参保缴费人数将达到9万人,为应对庞大的征缴工作量,该局抽调数十名业务骨干组成工作组,加强与乡镇、街道的沟通联系,工作组要经常性的深入征缴现场,及时解决参保人员和经办人员遇到的各种问题。(邢梅智 张锁馈 郑晓燕)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桃城区区级机关开展向洪涝灾区捐款活动

2016-08-03 17:03:45

    8月1日,桃城区区级机关开展向洪涝灾区捐款活动,区委、区政府机关干部300余人参加捐款活动。在短短几分钟内,共筹集善款26330.5元。这些爱心善款将通过民政部门及时送到洪涝灾区群众手中,以帮助灾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湖南家族式盗窃团伙流窜作案 衡水桃城区落网

2016-07-29 09:14:09

近日,衡水市桃城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一个主要由孕妇和儿童组成的盗窃团伙落入法网。

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向群众普及安全发展观念

2016-07-28 10:30:14

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为普及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镇安全素质,营造“我要安全”的良好氛围,于近日在该镇集市设立安全知识咨询台,组织20名志愿者发放宣传册共计3000余份,群众纷纷前来咨询,效果显著,好评不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