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服饰亮相湖城 为时尚人士追捧

2016-07-15 18:1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旭
    近年来,衡水市桃城区积极为文化产业做大做强提供发展平台,通过精选产业项目、挖掘文化资源、制定优惠政策,涌现出众缘合手绘服饰等一批文化企业,成为三产服务业新的增长点。

    手绘服饰是中国文化特色的服装

    

    画师在成衣上直接手绘

    

    手绘服饰涵盖了中国书法、水墨画作等

    手绘服饰是一门古老的中华传统技艺,该技艺采用特殊染料在成衣上绘制图案,内容形式丰富多样,涵盖了中国书法、水墨画作等,使之成为既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服装,受到时尚人士追捧。

    近年来,衡水桃城区积极为文化产业做大做强提供发展平台,通过精选产业项目、挖掘文化资源、制定优惠政策,涌现出众缘合手绘服饰等一批文化企业,成为三产服务业新的增长点。(袁林 史艳泽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桃城区适龄入学儿童入学时间和方法待定 网传信息不实

2016-07-15 10:43:04

“从桃城区教育局了解到,今年桃城区区直小学继续实行义务阶段起始年级适龄儿童学位登记制度。适龄儿童需携带相关材料于7月25日、26日,就近到本施教区小学进行学位注册登记,登记学位后方可入学。”

桃城区地税局积极开展“问需求、优服务、促改革”专项活动

2016-07-11 11:25:42

桃城区地税局积极开展“问需求、优服务、促改革”专项活动

桃城区赵家圈镇大力推广一年两熟种植助农增收

2016-07-11 11:21:20

近年来,衡水市桃城区赵家圈镇把发展油葵种植作为调整农业结构、助农增收的有效措施,大力推广一年两熟种植模式,农民收益大大增加。图为近日西郎子桥村村民正在收获油葵

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就常见法律纠纷现场解答群众疑问

2016-07-11 10:53:12

近日,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邀请区司法局的法律工作人员,就常见的遗产继承、交通事故等法律纠纷,现场解答群众的疑问,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图为邓庄镇和区司法局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咨询。

桃城区中心街社区联合商户 为低保户赠万元礼物

2016-07-11 10:26:11

日前,桃城区河西街道中心街社区联合8家商户为辖区低保户献爱心,免费发放了牛奶、鸡蛋、豆奶粉、醋、酱油等价值上万元的生活用品,受到低保户们的热烈欢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