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就常见法律纠纷现场解答群众疑问

2016-07-11 10:53:1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旭
近日,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邀请区司法局的法律工作人员,就常见的遗产继承、交通事故等法律纠纷,现场解答群众的疑问,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图为邓庄镇和区司法局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咨询。

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就常见法律纠纷现场解答群众疑问

    为了帮助群众掌握一定的法律知识、更好地创建服务型乡镇,近日,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邀请区司法局的法律工作人员,就常见的土地承包、工伤欠款、合同纠纷、婚姻家庭、遗产继承、交通事故等法律纠纷,现场解答群众的疑问,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图为邓庄镇和区司法局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王静 摄)

相关新闻

桃城区中心街社区联合商户 为低保户赠万元礼物

2016-07-11 10:26:11

日前,桃城区河西街道中心街社区联合8家商户为辖区低保户献爱心,免费发放了牛奶、鸡蛋、豆奶粉、醋、酱油等价值上万元的生活用品,受到低保户们的热烈欢迎。

桃城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歌咏大会

2016-06-30 09:47:33

为庆祝建党95周年,庆祝建区20周年,衡水市桃城区于6月29日晚在市迎宾馆衡水会堂举办“先锋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歌咏大会。

桃城区“一问责八清理”建章立制重实效

2016-06-27 14:25:28

    桃城区在“一问责八清理”活动中,狠抓建章立制,不松懈、不减档,注重发挥制度的治本作用,坚持执行制度没有例外、违反制度严惩不贷,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桃城区安乐秧歌:充满乡土味道的民间舞蹈(图)

2016-06-27 11:26:49

每到农闲时节,桃城区邓家庄镇北苏闸村的村民都会聚在一起,和着富有节奏的锣鼓点,扭起安乐秧歌。

国际禁毒日衡水桃城区民警进校园宣讲毒品危害

2016-06-27 09:07:14

6月26日,衡水市桃城区公安分局民警向衡水二中学生宣讲各类毒品的危害。当日是第29个国际禁毒日,各地举行相关活动,宣传毒品危害,呼吁民众尤其是青少年远离毒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