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供电全面提升农网工程管理水平

2016-06-14 09:58:5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为进一步提升农网工程管理水平,12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在全面总结2015年农网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的基础上,加强安全质量全过程管控,严把工程验收关,切实做好农网建设工作,确保今年农网工程优质、完美收官。

       落实责任,规范工艺。为了进一步加强农网工程中过程管控,该公司认真分析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逐条商讨解决方案。一是开工前期就与各个施工队签订《安全责任书》,明确各自的安全责任。二是召开启动会,落实工程开工前、中、后期各部门、各供电所和监督、协调、验收人员的任务和责任。三是组织所有施工队负责人、技工集中学习《安规》,观看学习农网10千伏及以下线路施工工艺标准视频,并根据典设要求和公司实际制定施工工艺验收标准。

       实测实量,严把验收。严格按照“两化”实施方案要求,确保农网工程竣工完完美美、结算干干净净。一是采取供电所和公司部门双验收的方式,严把验收关,且竣工一个项目就立即验收一个项目,保证验收决算进度。二是验收中存在缺陷的工程,对其负责人下发工程缺陷知晓单,责令其限期整改,做到“完美竣工”。三是验收时抽调专人对所验收项目进行实测实量,杜绝施工队虚报工程量,实现“干净结算”。

    (李乐)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