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桃城区第五届运动会开幕

2016-05-24 09:57:50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20日上午,桃城区第五届运动会在市六中田径场开幕。

    本届运动会是为纪念建区20周年、迎接2016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以实际行动支持参与全市创建运动名城、国家园林城市、省级文明城市而举办的,将有近万名体育健儿同场竞技、一展风采。既是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桃城人民拼搏奋进、跨越争先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将推动全区文化体育事业、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凝聚起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桃城”的强大合力。

    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拼搏奋进、跨越争先”,到9月底结束。主会场设在市六中,同时设5个分会场,有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老年门球、拔河、中国象棋、广场舞蹈共7个竞赛项目。

    从2000年开始,桃城区全民运动会已连续举办五届,已经成为开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重要平台和宣传桃城、展示桃城的靓丽“名片”。     (衡水晚报记者 牛军凯 文/图)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