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红十字博爱健康体检医疗服务队来到桃城区闫家庄村

2016-05-20 10:24:29 来源: 责任编辑:刘晓莉

衡水红十字博爱健康体检医疗服务队来到桃城区闫家庄村。
 

    16日一大早,桃城区河沿镇闫家庄村村卫生所门前就聚满了村民。原来,衡水红十字博爱健康体检医疗服务队要来村里为50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上午8时30分,免费体检活动正式开始。为保证质量,服务队的医生们逐一为村民登记信息、建立健康档案,细心讲解健康常识,为咨询的老年人解疑答惑。“说实在的,我们农活儿多,进城不方便,根本抽不出时间去医院体检”,前来体检的60岁村民闫东起老人说,“这次能在家门口检查身体,确实很高兴!这真是要感谢俺村的挂职干部。”

    看到参加体检的村民们露出灿烂的笑容,在该村挂职党支部第一书记的年轻干部王星觉得能为乡亲们送健康很高兴!他介绍,看到许多村民保健意识不强,平时也没有去医院检查身体的习惯,他积极联系红十字博爱健康体检医疗服务队来村,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这样才能让挂职锻炼更加亲民惠民,也让群众和干部的距离更近了一步。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记者 李硕芳 文/图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