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区河西街道汇鑫社区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2016-05-16 15:00:2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5月7日,为庆祝母亲节,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社会风尚,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桃城区河西街道汇鑫社区组织开展了母亲节主题活动。活动进行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把康乃馨和美好的祝福送到未能来到活动现场的老妈妈身边,让她们一同感受节日的温暖。

     

献花

义诊

义务理发

表演节目

    5月7日,为庆祝母亲节,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社会风尚,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桃城区河西街道汇鑫社区组织开展了母亲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友好单位和志愿者为社区优秀母亲代表送上了康乃馨和小礼品,志愿者们还与社区国学班的小朋友们一起为妈妈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份份小小的礼物,让妈妈们感动不已。同时衡水心血管医院、佰康口腔、丝尚美发等社区友好单位还在现场开展了免费补牙洗牙、理发、体检、照相、配老花镜等公益活动

    活动进行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把康乃馨和美好的祝福送到未能来到活动现场的老妈妈身边,让她们一同感受节日的温暖。

    刘晓菲 文/图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