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区邓庄镇首届山楂花节暨民俗文化艺术节今日开幕

2016-04-29 20:0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今日上午,衡水桃城区邓庄镇首届山楂花节暨民俗文化艺术节在桃城区邓庄镇东军卫村盛装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美丽邓庄、幸福花开”为主题,历时两天。

    

    邓庄镇首届山楂花节暨民俗文化艺术节开幕现场

    孩子们在山楂林中进行长卷绘画

    河北新闻网4月29日衡水电(记者史艳泽 姜涛)今日上午,衡水桃城区邓庄镇首届山楂花节暨民俗文化艺术节在桃城区邓庄镇东军卫村盛装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美丽邓庄、幸福花开”为主题,历时两天。

    开幕式上,武家庄架鼓表演澎湃激昂,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安乐秧歌引得观众掌声不断,小朋友们在山楂林中泼墨长卷,多家农业合作社也带来了自家的特色产品引得游客流连忘返。

    据介绍,山楂种植区集中于桃城区邓庄镇东南部,涉及到东军卫、西军卫、张泡庄三个核心区,种植面积一万亩。该镇依托地域优势,紧紧围绕生态农业特色,充分发挥历史人文和生态资源优势,通过经济林产业基地建设,科学安排,合理布局,全力打造此次独具特色的乡村旅游项目。

相关新闻

衡水市召开全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

2016-04-29 19:56:05

今日上午,衡水市召开全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深入贯彻全省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精神,对衡水市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来衡水市调研

2016-04-29 14:28:58

4月27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杨荣博等一行3人,就106国道武邑改线及衡水湖改线段项目建设情况来衡水市进行调研。

晋冀鲁豫交界区第52次地震联防会议在衡水召开

2016-04-29 14:18:17

4月28日,晋冀鲁豫交界区第52次地震联防会议在衡水市召开,来自晋冀鲁豫四省十五市的地震局领导及专家参加了会议。副市长刘玉华出席会议并致辞,河北省地震局副局长高景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