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区赵家圈600亩油菜花绽放引得游客来

2016-04-18 11:11:0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四月春正好,油菜花正香。近日,位于桃城区赵家圈镇的澜点农庄内600余亩油菜花竞相绽放。蓝天白云映衬下,黄绿相间的油菜花海格外惹眼,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踏青观赏。

     油菜花在我国栽培较广,但以长江流域和以南地区居多。14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赵家圈镇的澜点农庄内,放眼望去,满园油菜花犹如金色的海洋,随风波动,浓郁的花香阵阵扑鼻,让人沉醉其中。此时,正值油菜花开放初期,层层叠叠的花儿在绿叶的衬托下,格外娇艳。暖阳下,蜜蜂、蝴蝶惬意地与花起舞,仿佛一幅美丽的田园画卷。

     园内工作人员介绍,这里的油菜花种植面积达600余亩,目前,在省内当属面积最大。农庄内的油菜花自去年11月种植,今年4月中下旬至5月中旬为开放期,预计5月1日前后会达到盛花期。除油菜花外,园内初长成的樱花树、兰花树也争奇斗艳,一展姿色。“看油菜花不用跑到南方去了,这里的油菜花同样美丽醉人。”前来一睹花容的市民张女士,流连花海,拍照留念。

    4月16日,澜点庄园正式开门迎客。届时,您可以带上家人和朋友一起前来观赏。(记者夏晓婷 金莉莉)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