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桃城区供电实施“五项套餐”服务 助力小微企业转型升级

2016-04-13 10:32:0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你们不光为我们厂更换了部分老化的电缆线,还赠送安全用电手册,你们的服务真是贴心,为我们客户排忧解难……”日前,衡水市东建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前来服务的供电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这是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套餐式”服务小微企业,帮助企业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的一个缩影。

    2015年以来,受国家惠民政策和地方优惠政策的影响,桃城区各乡镇小微企业进入产品转型升级阶段。该公司推出“五快”服务,即受理快、勘察快、施工快、验收快、送电快,开通小微企业用电“绿色通道”,从用电申请受理到验收送电采取“一条龙”服务,确保早用电、早投产、早收益。同时,通过及时上门走访,搭建与小微企业客户之间联系的桥梁,使客户用上放心电、省心电和安全电。

    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大的情况下,今年的营销工作中,该公司因地制宜,采取多种手段,加强线损指标管理,把降损增效作为当前极其重要的工作来抓,与各供电所签订线损管理提升目标责任书,把线损目标和要求写清楚、讲明白,对于没有完成线损目标的单位进行绩效考核。严格按照降损方案的要求完善奖惩制度,理顺分层分级管理体系,做好各专业的细化工作,加强对各供电所对客户走访工作的组织、指导、管控和督查,保证各项降损工作扎实推进,确保降损工作落到实处。该公司面向小微企业又推出“五项套餐”服务。按照小微企业转型升级期间不同生产用电需求,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用降本增效建议书,提供“差异化”服务。积极引导客户错峰用电、节约用电、安全用电,为小微企业提供安全用电“常态化”服务。对企业客户用电设备定时“体检”和“义诊”,及时消除隐患,并发放缺陷整改通知书,杜绝企业设备带病运行,提供“人性化”服务。开通业扩报装“绿色通道”,提前介入新上项目,科学制订供电方案,简化流程、缩短施工时间,提供“高效化”服务。不定期开展小微企业客户走访活动,认真听取企业的用电意见和建议,第一时间了解用电需求,提供“互动化”服务。

    截止到目前,该公司已累计为小微企业上门服务70余次,解决用电问题18个,消除安全隐患9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500余册,为小微企业安全用电、正常生产提供了坚强电力保障。

    (李乐)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