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密织鱼塘安全“防护网”

2016-04-13 10:29:2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随着春季的来临,各大小鱼塘迎来了成批垂钓爱好者。为了进一步加强电网安全运行管理,防止发生线下垂钓触电事件的发生,连日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结合春检工作,积极开展线下垂钓防范专项治理行动,密织鱼塘安全“防护网”。

    该公司组织员工对部分鱼塘和河道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对辖区内高、低压线路下的养殖场、河沟沿岸、鱼塘周围警示牌开展维护,严防钓鱼触电事故的发生。对字迹褪色而模糊不清的警示牌进行描红处理,并及时增补缺失的警示牌,确保鱼塘安全警示标志配置率和完好率达100%。同时对重点地段鱼塘线路采取现场蹲守、定点巡视等方式,及时发现、处理垂钓安全隐患,及时劝阻垂钓者离开危险区域,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避免发生意外。

    截至目前,该公司对辖区范围内120余处鱼塘进行了巡视检查,加装和更换破损的警示牌90余块,排查整改隐患20余处,发放宣传单500余份,为辖区内电网安全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李乐)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