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区三产服务业重点项目集中开业开工

2016-03-24 09:32:0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3月19日,衡水市桃城区举行三产服务业重点项目集中开业开工现场会,副市长马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福华指出,三产服务业作为推动我市经济发展的支撑力量,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近年来,我市大力实行“三产兴市”战略,不断创新举措,努力调整经济发展结构,先后引进了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产业链条长、辐射范围广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全市经济跨越发展提供了可靠保障,奠定了坚实基础。

    马福华强调,桃城区作为衡水市的主城区,在发展第三产业和服务业上担当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六个项目的集中开业开工,填补了我市服务业中多业态混合经营的空白,提升了主城区三产服务业的发展水平,在转型升级上实现了新的跨越。希望桃城区以此次集中开业开工为契机,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全方位搞好服务,全力打造优质高效政策环境,促进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业开工的项目包括九洲国际博览城、楷模家居、大润发超市、衡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搜房网电商交易数据中心、信誉楼商厦等六个项目。(记者王铁卯)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