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区人武部正规化建设效果好

2016-03-10 10:07:4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近来,衡水市桃城区人武部严格按照上级的指示要求,坚持以民兵应急力量为抓手,着眼任务需要,立足本单位实际,下大力狠抓正规化建设,取得了较好效果。

    该人武部着眼任务需要,立足本单位实际,购置配齐了民兵装备器材,建立完善了“一室六库”,即作战值班室,指挥通用器材库、森林扑火器材库、反恐维稳器材库、抗洪抢险器材库、抗震救灾器材库、战备物资器材库,积极组织民兵参加安保执勤、应急维稳、抢险救灾活动,在用兵练兵中不断提高民兵队伍处置突发事件和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的能力。

    他们还对机关办公楼进行了改造和软硬件的升级,按需求添置了新的办公设备,更换了办公电脑、投影仪、办公桌椅等多种设施设备,使人武部有了一个设施设备较为完善的办公环境,规划整治了停车场、篮球场和羽毛球场,做到了办公有条件、生活娱乐有场所。 3月3日,承德军分区组织首长机关和部分人武部主官到桃城区人武部观摩正规化建设情况。参观结束后,观摩组成员一致认为,桃城区人武部严格按照各项管理目标,认真履行职责,管理规范,制度健全,为武装部正规化建设积累到了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杜海)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