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推广电能替代 助力建设宜居城市

2016-03-03 10:06:3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近年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电能替代工作,以清洁的电力代替化石能源,优化终端能源消费结构,为“宜居湖城”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发展动力。

    积极开展电能替代宣传,提高全社会认同。该公司多年来积极开展广泛宣传,推广电热膜采暖、热泵、电动汽车等应用,实施“居民家庭电气化”项目,引导客户实施电能替代,既保障了国家能源安全,也提高了能源使用效率,促进城市雾霾的治理。

    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开通绿色通道。该公司在绿色项目、电能替代项目报装用电过程中,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业务咨询、技术支持、后期跟踪等一条龙服务,为节能减排项目提供坚强电力保障。通过以上措施,电能替代初见成效。

    据了解,该公司市场拓展人员对如何开展水源热泵、电热膜、电锅炉等电能替代策略的实施工作,增加电能在终端能源市场的份额进行了认真讨论分析,主管领导亲自参与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和要求,制定市场拓展调研方案。市场拓展人员根据调研方案积极开展推广调研工作。

    该公司通过长期细致的工作,电能替代不断被全社会重视,能源利用效率将不断提高,清洁能源将得到更好发展,宜居城市的明天将会变的更加美好。

    (李乐)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