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区力促重点项目提速增效

2016-03-03 10:04:0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2月29日上午,衡水市桃城经济开发区内总投资34.57亿元的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这是今年以来桃城区加强项目建设,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的一项重要举措。

    2月29日上午,衡水市桃城经济开发区内总投资34.57亿元的1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这是今年以来桃城区加强项目建设,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的一项重要举措。

    随着天气逐渐回暖,项目建设进入了黄金期。桃城区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增强项目服务意识,全过程跟踪,零距离帮办,切实破解土地、资金、征地等难题,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这次集中开工的河北海达峰新能源公司锂电池模组项目、河北睿韬环保技术公司危废物环保无害化处置项目、河北道成电子科技公司智能仪表计量生产制造项目等13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4.57亿元,其中城建项目5个、产业项目8个。这些项目的开工,将对该区实施产业聚集提升、做强做大城市经济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年度投资细化到每个月。桃城区积极引导企业集中骨干力量,多上机械,多上人工,昼夜施工、交叉施工,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施工,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能多快就多快,争取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产生效益,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该区紧紧抓住桃城经济开发区成为省级经济开发区的契机,按照省级经济开发区标准,列出任务清单,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培育壮大主导产业,努力建成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该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精准对接,积极引进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使一批战略性、标志性的重大项目在桃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加强分析调度,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他们按照“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要求,全力做好一季度经济工作。该区组织专业人员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监测,严密关注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工业增加值、财政收入等主要指标,加强理性研判,精准把握形势,强力调度推进,把各项工程往前赶、往前做,争取尽快实现新突破。(乔建良、袁林)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