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区启动“春暖童心”系列公益行动

2016-01-22 10:40:24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活动内容包括先进青年集体“爱心相伴·真情送温暖”、“微心愿认领”、青联委员与青年志愿者真情助困、“暖阳行动”、“网络安全战车”巡展体验、结合“三下乡·惠民行”集中服务开展下乡慰问贫困学生等。

    1月20日,共青团衡水市桃城区委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在全区启动了2016春暖童心“真情解忧困、陪你过大年”关爱青少年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先进青年集体“爱心相伴·真情送温暖”、“微心愿认领”、青联委员与青年志愿者真情助困、“暖阳行动”、“网络安全战车”巡展体验、结合“三下乡·惠民行”集中服务开展下乡慰问贫困学生等。

    记者了解到,为切实帮助农村留守儿童群体、贫困少年儿童、残疾青少年等青少年群体,认真履行共青团工作职能,以实际行动为困难青少年群体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1月20日上午,共青团衡水市桃城区委联合衡水市邮政储蓄银行、衡水市启慧特教学校启动了“春暖童心”系列活动之暖阳志愿活动。活动现场,团区委及邮政储蓄的代表们向孩子们送去了美好的新春祝福,并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团区委、衡水市邮政储蓄银行一起为孩子们赠送了价值4000余元的新春大礼包——水果、饼干、米、面、油、桌椅、益智玩具等,来自团区委、衡水市邮政储蓄银行的志愿者们走进教室与孩子们一起玩玩具、做游戏、讲故事,对孩子们进行爱心陪护,使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到了社会爱心团体的关心与爱护。

    活动中,孩子们真情演绎了《感恩的心》,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启慧特教学校徐校长为了感谢共青团衡水市桃城区委自办校伊始以来的不断帮助,赠予了一面爱心锦旗。共青团衡水市桃城区委有关负责人也表示将继续关注特教学校,组织更多的爱心团队、人士来关爱孩子们,帮他们尽快融入社会,共享社会资源。(扈炜 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