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十三中在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中获优秀组织单位

2016-01-07 18:2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旭

河北新闻网电(通讯员 李成刚 记者 郎海江 韩旭 翟一杉)近日,衡水十三中在2016年度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衡水选拔赛中获优秀组织单位。在衡水赛区比赛中,市十三中参赛选手创造了通过率100%的佳绩,其中,张莉莉、王雨心、张倩倩、王昊、杨锟、李孔瀷等六名同学获特等奖;张天培、刘璐、苏炳烨、张艳淇、张国行、李易聪、王韩玲、李思逸、靳广博等九名同学获一等奖。

学生们的出色表现,来自于十三中每位英语老师坚持不懈的付出。每周3次的英语早读,老师们总是提前认真教研,精心编排早读资料,一丝不苟,用心用情。不管刮风下雨,亦或是雪后打滑,老师们总是按时出现在学生早读的教室里。每天中午的英语听力时间,英语老师提前20分钟到岗,指导学生的听力。日常生活中,老师们自费买奖品鼓励优秀和进步的同学们。高三的疯狂英语角,高二的疯狂英语阅读,高一的英语演讲角都为同学们提供了发展的良好平台。十三中英语组老师就是凭借这种滴水穿石的力量,一点一点点积累,厚积薄发,促进了学生们英语能力的提升。英语组团队的出色表现是十三中教师队伍的一个缩影。平凡之中的伟大追求,平静之中的满腔热血,平常之中的强烈责任,市十三中每一位教师在学生成长的道路上勤奋耕耘,帮助每一位学生从无知到有知,从生涩到成熟,从而促进了学生与老师的共同教育成长。哲学家雅思贝尔斯说:“教育就是一棵树摇动一棵树,一朵云推动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为了教育成长,市十三中先后邀请全国著名教育家魏书生、李镇西来校讲学,邀请疯狂英语李阳、著名励志大师李洪明、张胜利等来校作报告。

选择了教育,就是选择了责任与奉献,但桃李满园的幸福也只有教师才能体会到。市十三中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为学生的成长和学校发展谱写着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IMG_2612.JPG

特等奖 张莉莉(左)、王雨心(中)、张倩倩(右)

特等奖 王昊(左一)、杨锟(左二)、李孔瀷(右二)

 

相关新闻

衡水十三中师生家长喜聚一堂包饺子庆冬至(图)

2015-12-23 22:42:59

在“冬至”到来之际,衡水十三中组织教师和家长共聚学校,包饺子,话情长,活动场面暖流滚滚,其乐融融。

衡水十三中教师袁世敏获全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图)

2015-12-23 22:39:51

近日,由衡水市教育局主办的全市第四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圆满结束,衡水十三中教师袁世敏荣获高中组比赛一等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