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区全力打造石济客专高铁商圈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08-07 09:27:45  责任编辑:刘晓莉

    近来,桃城区紧紧抓住石济客运专线将于2017年通车的机遇,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培育和促进石济客专高铁商圈快速发展,全力打造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增长点。积极打造以商业为核心,以金融、商贸、商务活动为主体,依托大规模购物中心及特色街区,形成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区域,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进一步加快九州国际博览城、北斗文化创意园、恒丰理想城、佳润广场等高铁站区域内项目建设,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土地、资金等困难,力促项目尽快竣工发挥效益,为营造繁荣的高铁商务圈起好带头作用。利用高铁辐射带动力强的效应,缩短项目发展培育期,尽快使项目进入成熟繁荣期,带动高铁站经济圈投资价值的提升,加快高铁商务圈的形成。

    积极落实服务业项目用地保障,对符合条件的服务业项目优先申列省市重点项目,优先安排用地。加快永安民营工业园“退二进三”速度,为三产服务业的发展,为高铁经济商务圈发展拓展充足空间。

    重点谋划购物、娱乐、休闲、餐饮、贸易、服务、展览等服务业项目,并利用政府门户网站、厦门经贸洽谈会、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和组织面向京津、珠三角、长三角的衡水高铁圈专题招商形式进行推介招商。注重引进新型商贸模式、引进高级管理人才,以带动全区三产服务业发展水平更上一层楼。(乔建良 孙春霞)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