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凤国在衡水桃城河东旧城区调研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4-07-03 15:30:26  责任编辑:刘晓莉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崔书范)7月1日,衡水市副市长张凤国带领市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征收办、桃城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就加速推进河东旧城区改造进行现场调研。

    张凤国一行首先来到河东旧城区改造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在随即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桃城区政府关于河东旧城区整体改造情况的汇报,并与市区有关负责同志、部分改造村支部书记和开发企业代表,就有关政策、拆迁补偿、规划建设等情况进行深入座谈讨论。

    张凤国指出,河东旧城区改造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关系到市区整体形象提升、主城区做大做强和河东区域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投资工程、民生工程,桃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既定部署,坚定不移快速推进。\张凤国强调,在河东旧城区改造中,要始终做到五个坚持:一是要坚持以人为本。牢牢把握“群众当前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居住环境有大改善,拆迁补偿标准最优惠”这条原则,充分考虑旧城区客观条件和群众实际需求。二是要坚持规划为先。强化规划指导,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留足公共用地和城市未来发展空间,满足城市发展需求。三是要坚持质量第一。要把质量放在首位,立足建设全省一流的工程项目标准,强化质量监管,打造优质、放心工程。四是要坚持改革引领。桃城区要紧紧抓住、充分利用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重大机遇,在兼顾政府、群众、企业三方利益的前提下,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先行先试,敢行敢试,创造性地研究制定加快旧城区改造的政策办法。市直有关部门也要全力配合旧城区改造。五是要坚持重点先行。严格遵循规划,突出主干道路和重点区域,先行启动,快出形象,通过示范带动,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旧城改造的积极性。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