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桃城区农业开发项目通过市级验收

2014-06-06 14:5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王栋、红军)近日,桃城区2013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顺利通过了由市农发办组织的验收。

    为加强对农发工作的领导,该区成立以区长为组长、分管农业副区长为副组长,农开办、财政局、农牧局、林业局、畜牧局、水务局、审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农业综合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区农开办还举办了工程管理培训班,到农业开发工作搞得好的县(市)考察学习,充分调动项目区干部群众筹资投劳的积极性,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他们还研究制订了推进“六大体系”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勘查设计、招标监理、资金报账和检查验收等方面的实施细则,并积极做好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管理工作。同时,他们深入基层访民意、走进田间问工程,主动征求意见建议。通过实行招投标制,建设阳光工程;落实工程监理制,建设优质工程;实行县级财政报账制,加强项目资金管理;推行项目资金公示制,提高项目和资金透明度;以培训科技型农民为着眼点,加大科技投入。他们还利用黑板报、村务公开栏、广播、标语等形式,大力宣传做好农发项目工程管护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项目区广大干群对项目工程的管护意识,形成了爱工程、管工程、护工程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该区2013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共实施了土地治理和产业化经营两类项目,完成投资2224万元,争取财政资金1142万元。土地治理项目改造中低产田0.8万亩,完成投资779万元;产业化经营财政补助项目完成投资1405万元,贷款贴息项目争取贴息40万元。

【责任编辑:刘晓莉】 桃城区农业开发项目通过市级验收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stcq.hebnews.cn/2014-06/06/content_3975802.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