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振华到桃城区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4-03-24 09:29:53  责任编辑:刘晓莉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李国涛)3月20日,河北省委督导组组长吴振华、常务副组长刘鸿钦,深入到桃城区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市长杨慧、市委副书记周金中、副市长张凤国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上午,吴振华一行先后深入到榕花大街改造提升现场、河东老城区、永兴路贯通工程现场、东明市场、何家庄村拆迁改造现场、庆丰街、九洲国际博览城等处,实地考察了桃城区旧城改造、城中村改造、市场建设等情况,并与基层群众、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基层群众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下午,李谦主持召开座谈会。吴振华认真听取了桃城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城区规划建设管理情况汇报,对桃城区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桃城区  在教育实践活动中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势头好,抓得实,开局良好。

    就进一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吴振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处理好学习教育与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管理和工作能力、为群众办好事实事的关系。学习教育是打牢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教育摆上重要位置,继续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要学深学透,真正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达到转变工作作风、提高管理和工作能力、增强为民办实事好事自觉性和主动性的目的。二要处理好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的关系。要把规定动作放在首位,保证规定动作不走样、扎实有效推进,同时结合各自实际,创造性地搞好自选动作。三要处理好教育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的关系。既要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活动开展,又要科学安排时间,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效体现在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上。

    李谦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吴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的工作。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在河南兰考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纳入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引导各级干部和群众都肯讲真话、敢说实话,真正找准“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为教育实践活动的扎实深入开展打好基础。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