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桃城区召开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会

2014-02-25 15:4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林俊娇、刘晓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精神,深入开展我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月21日,我区召开区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会,区委书记刘永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郝卫东、郭磊、胡立国、时瑞檩、韩玉房等在家的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集中学习。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区级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精心安排,积极落实区委的各项部署。为确保活动春节不间断、节后开好局、节点有高潮,区级领导在年前、节后多次召开区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区级领导要带头学习,扎扎实实地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中的论马克思、恩格斯、列宁重要论述、论毛泽东重要论述等篇章。

    刘永军在讲话中指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必须把学习教育放在突出位置,强化理论武装,提高理论修养。要静下心来认真研读中央指定书目和自选书目,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真正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学透一些。

    就做好全区当前重点工作,刘永军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把活动组织好、推动好、落实好。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推动全区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二是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要常抓不懈。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各项规定,带头纠正“四风”,发挥表率和引领作用。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纪检监察部门要严格监督,严格管理,切实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三是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势开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李谦在市“两会”期间参加桃城区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继续围绕拆迁关键环节,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创优工作方法,形成工作合力,再掀拆迁改造工作高潮,确保早日完成城中村拆迁改造、河东旧城区拆迁改造任务。要大力发展城郊农业,加快打造以设施农业、休闲旅游观光农业、生态农业为主体的现代农业体系,建设现代农业强市先行区。

    为更好完成我区主要任务,刘永军要求,一是要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围绕到“十二五”末实现“一人一亩林”和“建设生态宜居北方湖城”的目标,以“三环一沿一发展”为重点,即环市区绿化、环衡水湖区域绿化、环乡镇村庄绿化、沿道路河渠绿化和经济林发展。二是要下大力度加强项目建设。要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逼工期,挂图作战,积极促进落地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靠项目建设推动好全局工作。三是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紧抓不放。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决不能有松懈思想,要树立绿色崛起,环境先行的理念,严格落实长效机制,加大督查力度,确保环境卫生不反弹。四是要积极开展信访稳定行动,化解积案,变上访为下访,把信访工作做细做实,坚持领导干部接访,加强矛盾排查,务求在源头上发现矛盾、化解矛盾,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全区经济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晓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