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桃城区计生局擦亮服务窗口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4-02-25 09:30:23  责任编辑:刘晓莉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陈桂杰)连日来,桃城区计生局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计生形象,擦亮计生优质服务窗口。

    提高服务群众意识。制定出台了《关于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细则》,结合平时督查工作,开展调研活动,深入基层,开展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的服务。

    提高便民服务水平。积极完善生育证件代办制度,积极开展上门服务,让群众只跑一趟路,只进一个门,只找一个人,就能办理好所需的生育证件。

    提高“一站式”服务能力。深入开展“阳光计生行动”,推行“一站式”服务,采取不定期督查形式,检查工作人员执行制度和兑现服务承诺情况,真正夯实基层服务工作。

    提高政策落实到位率。大力宣传法定奖励政策及市、区制定的对计生家庭的优先优惠政策,特别是贫困大学生救助,使各项惠民政策家喻户晓,并狠抓贯彻落实,让更多的计生家庭优先分享发展成果。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