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区路北街道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
河北新闻网
2012-02-08 14:24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赵淑玉)去年以来,路北街道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主抓手,凝心聚力,实现了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新突破。

    该街道把快节奏、高效率、办成事作为检验项目建设成效的重要标尺,始终盯紧盯牢,咬住年度目标和序时节力度点,细化责任分解任务、加大奖惩考核,并将项目时间进度表上墙公示,在全街道形成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项目的浓厚氛围。

    在提供优质服务、招商引资等方面,加大组织力度、推行优质服务,全员、全心、全力服从、服务于项目建设,以优质的服务能力体现强大的执行能力,透彻分析难点所在,综合采纳各方意见,全面破解瓶颈制约,全力以赴促进度、促开工、促竣工。

    去年,该街道列入区计划的重点项目3个,完成投资1.63亿元,万和苑小区三期项目和都市馨居项目顺利开工,达成五星级酒店项目、高低压软管及汽车部件项目和汽车4S店项目等投资意向四个,形成了梯次储备的项目源,为壮大街道经济实力,加快发展速度积蓄了后劲。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